山雾

易水团长~有兴趣参与合志的妈咪请私信~

自介条

  想了挺久,还是决定搞一个自介,知道没人看,但是不妨碍我普信。

  文章可以转载,但是要标明出处。

  在各大平台均有账号,不定时抽查,喜欢我的可以来找我玩嘻嘻。

  小音符:tut14152

  🛰️:xiao-xun-love-mump

  主推散兵(雷散风散白散都喜欢)

  副推白六

  只看🥚,别和我讨论言情(我是小鬼快骂我)

  🥚🥚主推:《判官》《杀破狼》《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》

  有玩锈湖、原神、俄罗斯方块的宝贝火速交友

  @柠了吧唧 是我现实里的闺蜜捏,爱死她

  @山野灯 喜欢了很久的太太,贴贴贴

  

  end.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